close

ANZACpublic holiday,大夥決定來個""長途旅行,Wave Rock是一座形似高長浪的岩石,這個浪約14m高、110m長,名為"Hyden Rock",位於Perth東南(也就是內陸了)300km。「不去會後悔,去了更後悔」是網路上對Wave Rock的稱號,我倒覺得不然,有一種"YA!!幸好我有去"的感覺,至於為何?!我也不了。

 6.jpg  

單程約莫4個小時,還是一貫無聊的風景、還是一樣的享受這心曠神怡,終於抵達這個蒼蠅聖地"WAVE ROCK"ROCKER~這塊波浪岩真的很讓人呼叫,so fantastic and spectacular…到了這邊當然就是來個一系列搞笑拍照,乘風破浪以及隨風逐流,都可以啦!!使用了很久的profile picture就是在此拍攝的,超喜歡這張^^在此之前,我們都沒有去過Uluru,就任我們呼這邊是"世界中心"也不為過吧!!

↓是不是,超可愛的午餐

1  

↓今日路線

map    

↓途中風景與休息

2 4 3  

↓抵達

5  

↓然後我們開始玩

9 8 10 7   

↓演起來了

15 14 13 12  

回程,我們繞道造訪the first inland town of WA, York,這邊沒有高大的建築物,只有古老、歷史的痕跡,很讓人能享受其中。

↓Shire of York

17 18  

↓這兩個瘦子是哪位??

19  

另天,教堂的Catherine老師要我們從0-10給自己今天的心情打個分,我毫無猶豫給自己9分,我想在這個月我找到了快樂的自我,是我想要的樣子。

 

CIAO ITALIA位於南伯斯的一個街角,它擁有世界排行第4的義大利麵稱號,這怎麼能錯過!!小小的角落總是擠滿排隊的人潮,等待約莫30分鐘,我們4人被安排到一個方桌用餐,店面不大,店內色彩溫暖、布置很多義大利各地的精彩照片、播放義大利歌曲以及充斥著店員熱情大聲的招呼,店員來回穿梭於桌子間,像極了美國影集的某些場景,很是喜歡。這邊的招牌當然是Ciao Italia,使用fettuccine這種麵條,寬寬扁扁的形狀,酌以濃郁的白醬,啊!!人間美味呀~即使回到台灣,還是覺得CIAO ITALIA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了(自己煮的例外XD)。另外,我們還點了Caesar Salads、還有忘了,因為我只記得Ciao Italia,不過其他也都很好吃,大大推薦^^

ciao-home ciao  

↓好吃的餐點上桌囉!!黃色那一盤就是令人魂牽夢縈的Ciao Italia

24 23 21 22  

Trading Hours:
TUESDAY to SATURDAY

5pm to 10pm

SUNDAY & MONDAY Close

Phone: 9368 5500

Address: 273 Mill Point Road,
South Perth, Cnr Douglas Ave.

 

雖然我不嗜酒,不過澳洲有各式各樣的酒莊以及酒的大賣場,他們會把酒陳列的很漂亮,像是精品般展示,而且有的酒不貴,偶爾還是可以去帶一支回家喝。Dan Murphy’s是澳洲酒類量販店之一喔!!

↓澳洲很常見的露營車

1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nil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